在短暂escape
坑会填
微博补档@不知酷不酷

【叶黄/贴吧体】冷暖

第一人称视角。

———————————

【耽美区】唠一唠今晚遇到的那对暖心小哥儿


【只看楼主】

1L
如题。今晚楼主在楼下一x巴克店门口遇到一对炒鸡炒鸡炒鸡令人心水的男男,导致楼主喝完咖啡少女心雀跃脸红心跳地出门左拐回了家里,完全忘了自己本来出门是要干什么…。


3L
喔my二楼。好的。事情开始在一个晚饭之后夜宵未至的晚上,天色擦黑,是刚刚能看到人脸的亮度。楼主家住在离购物中心不到一百米的地方,于是下楼买咖啡以及饭后去露天商业街散一圈步成了每天的必修课。


8L
我不是在偏题这叫介绍背景啊背景!
今天是狂风肆虐的一天,尤其我爱去的那家咖啡店的门口,是个上风口,like这样的天气往门口一站,可谓是一秒能冷成傻逼两秒冻死在风里。可是今天我竟然遇到了两个,这样的,咳,傻逼。
当我端着热气腾腾的咖啡走出门时,席卷而来的风卷得我的头发一个盘旋,然后我在飞舞的乱发中看到了两个男人。他们挨得挺近的,迷蒙间能看出其中一个顶着一头很阳光的栗子色头发。——阳光这词儿,不是我随便凑上去的,而是真的,你一看见那人,尤其是他的眼睛,你就会莫名地想起这两个字,——哪怕是在狂风席卷太阳已尽的将晚。
我怀着好奇而敬畏的心情凑上前去看那两个人,一看,就走不动了。
妈鸡!这男人手好美!可以上去舔吗!可吗!


15L
…maya你们刷好快,手速跟不上啊好怕。
是的!手美!作为一个手控!那两人的手简直就是手控界标准的福音!黑毛小哥夹着烟的样子简直了!手又白又细!指节分明!隔那———么远都能看到筋脉的颜色!!当时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带一个24k纯高清的相机照下这能让我跪舔一百年的手!


18L
不偏了。回归正题。
当时我正在冷风中感到十分振奋,打算不顾形象(并没有这东西)地冲上去勾搭,我思前想后,觉得以我的容貌值智慧值来看,不管怎么勾搭,都是sad sad 的结局,于是我猥琐地踱到了他们边儿上较为避风的花坛旁,准备边偷窥(划掉)欣赏一对帅气小哥的芳容边思考怎样勾搭人才不会被误认为是臭流氓(x)


19L
当时纯洁的楼主认为他们大约只是在等人而已,事实上他们也真是在等人,只是,途中,夹杂了点儿,虐狗的过程。


27L
……我知道你们饥渴难耐,可是楼主这手速,硬伤啊…!!
这时候刚好有一阵不大不小的风吹过,棕毛小哥把脖子往衣领里缩了一缩,黑毛小哥一看,啊,基友冷了,正义地给了抱抱,大度地绕下自己的围巾给人围上。
当时楼主抹着鼻涕感叹了一句两兄弟感情真好,没想到棕毛小哥竟然听到了,转过头来朝我善意笑了一笑。我怔愣着回了一笑,惊觉这是一个勾搭的好时机!!正打算迈步上前随便撞棕毛一下再搭句话的时候…


40L
啊啊啊我没有故意停没啊没有!刚刚贴吧它……闪退了!!
好的,我打着黑心小算盘正打算撞棕毛一下的时候,他身旁的黑毛,凉凉的,瞥了我一眼。带着满载的不知名的神情和几乎能够实体化的嘲讽之意。
当时我就懵逼了!我保持着一种想要去偷钱包又踌躇不定的姿势,大睁着我的死鱼眼,惊得小心脏碰碰乱跳。
……不是我装少女,而是真的,有种被真理之眼看破的诡异感觉(…)可是那时候楼主我不懂啊!!楼主只觉得他们是萌萌的有着纯洁友谊的革命战友兄弟!!于是我在顿了顿之后,鬼使神差的…将爪子放到了棕毛肩上。我说:“汉子,给个q么。”


45L
你们憋说我sa!我很愁!!现在想想真想一巴掌pia死我自己!!为什么这么作!!为什么要作了然后die!!
好的继续。
这时候黑发青年又看了我一眼,我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可还是迅速地将我放在棕毛肩上的爪子移了下来。
我真的只是手控啊!!!黑毛小哥要是你看起来不那么嘲讽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勾搭你的啊!!?请你不要用这种看情敌的眼神看我好么?!我在心底无声的呐喊,可是黑毛小哥他,并没有听见。[生如死灰.jpg]
棕毛小哥balabalabala对我讲了一大堆奇闻趣事,讲话的途中手舞足蹈。我兴奋而不动声色地用眼神舔了一遍他的手,在接受到黑毛眼神的洗礼之后,颤抖着心脏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


56L
当我终于抖着手接过棕毛小哥递回来的手机的时候,不远处露天商场的灯光正渐次亮起,离他们所站不远的树上散发出暖黄色的灯光,从我的角度看,他们像环绕着被柔化过的晕圈。
我一个劲儿说谢谢,棕毛开心地摆手道不用不用,黑毛看着棕毛的笑容也跟着笑起来。
我默默的走到一边坐下,打开尚有余温的咖啡,在心里偷偷的想,他们大约并不是当初所想的那种好朋友关系。
他们大概是…恋人吧?


65L
棕毛青年这才惊觉自己手指已经冷得僵住,身旁人看到他几乎冻红的手指时心疼地皱起眉头,嘴上说着“怎么那么蠢”,却立马捧住人手给人呼呼。
“好点了吗?”黑毛这么问。
“老叶你干嘛啊不就是冷了点,妈的讲真这里也太冷了点。”棕毛把围巾拉高了点,过一会儿忽然想起一般问:“我在这儿都快冻成狗,你把围巾给我冷不冷啊,我分你一半会不会好点儿?”然后上手开始摸“老叶”身上手上,同时还不断说着这这那那那那这这(不记得了)的什么。
忽然一下子听棕毛没了声音,我惊愕了一下,看到棕毛被禁锢住了双手,眼前极近的地方是叶(暂时就只知道姓叶)的脸。
老叶很温柔的亲吻下来,灯光柔和地将情节照得分毫毕现,甚至可以看到棕毛微微颤抖的睫毛。
有四散的灯火进到属于他们的画面里,而他们的视线里,大概只有彼此。


92L
我觉得我的少女心大概是爆裂了,它不停地碰碰乱跳,然后我竭尽全力抑制住想要尖叫的欲望,隐忍而狂热的看完了他们亲吻的全过程。
我知道这样偷看别人很不对,可是,我,只是在喝咖啡的过程中,顺便,看到了嘛。哈哈。


107L
我的咖啡不负众望撑到了重场戏的末尾,我走向垃圾桶的途中经过他们,不抱多大希望的问他们能不能拍一张照,询问的眼神停留在黑发小攻(看起来…嗯)脸上。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一个点头,将嘲讽气息化作温柔指数地转头问了问身边的棕发青年。
大约也有不好意思的因素,但他们都还是配合地看向了镜头,脸上是坦然而带着温情的笑意。
老叶自然地拉住身旁人的手放入自己口袋中,棕毛青年朝他那边歪了歪头,咧开的嘴角带着小太阳一般温暖的笑意。
啊。真的被暖到了呢。


123L
我挥手向他们两人道别,最后一句话没记错的话是情深久长的祝福。
两人都欣然且坚定地答了“好”,那话语变成黑夜里闪闪发光的希望和抹灭不去的誓言。
很深的夜色垂落了,我倒退着看他们的影子渐渐缩小,谈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愈发依稀。

“老叶你看那件大衣看起来蛮好的要不要我们过去试试看…站在冷风里算怎么回事啊靠靠靠靠!”

“翻白眼给你看啊要不要,明明是你把我诱拐出来的还装什么装!要我再年轻个十几岁你这叫欺诈儿童懂么!”

“什么什么什么你烦不烦能不提关于冠军这种令人悲伤的话题么好好出来一趟还能不能好了…?!”

“好好好喜欢就喜欢,我就喜欢你了怎么着吧快递到了只能签收不签就赖着随你吧反正不包邮……你还有脸问我什么时候那么不要脸?!还不是跟你学的好吗,……对对就是,你要不想收的话也是不能退的,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哪里是你想退就退……”

……

更远了,远到连一丝声音都不再能听见,远到只有一片朦胧的剪影。
吹起愈发冷的风,我搓着冻住的双手,想,他们那么暖,是不会真正冷下去的吧。

不知道最后他们等的人来了没有,但他们彼此要等的人,都早已站在了通往新航道港口,互相鼓励,携手向前,带着不畏冷暖的坚定和勇气一起。
我相信他们能到达彼岸。









评论 ( 13 )
热度 ( 116 )

© 不酷 | Powered by LOFTER